close

第一次跟老婆+朋友跨年也~

超开心~

 

 

11.31.. chow kit monorail..

超多人~

跟舒仪+veve 错过monorail~

只好跟老婆+国满搭下一轮~

第一次遇到这种事~ =P

 

 

到时代广场~

看戏.. 逛街..

结果遇到一个什么新杂志模特儿人选~

老婆一看就知道很有兴趣.. 很兴奋..

我.. 却不敢相信这些..

因为某些原因~

但少数服从多数..

只好跟他们报名参加..

希望老婆的照片没有动过什么手脚~

 

 

由于跨年..提早回家~

怕很多人.. 结果路上已经开始一些跨年表演了~

一些路也封起来~ 这种场面也是第一次看到~

 

 

全部都说回家没事做~

所以决定来我家一起跨年~

等他们来..先去游乐场玩..

到齐.. 乱玩~

扭到手~结果在部落格给老婆骂~

跟老婆散步.. 想说玩个游戏..

跟老婆求婚..

结果老婆说 : 我要老婆们都知道.. 要她们见证..

心里挣扎中~

 

11.30..

骑着脚踏车找酒去~

最后终于都给我找到了~

跑上屋顶.. 等待新的一年的到来..

在等的同时.. 瞎哈拉.. 拍照.. 喝酒..

最后重头戏上场啦~~

放烟花~

 

# 再放烟花的同时..

跟老婆偷偷跑到我那栋的屋顶自己过我们的2人世界~

看着老婆.. 看着烟花.. 看着天空..

默默许愿说..

我要让老婆成为最幸福的人.!!#

 

 

回到之前那栋~

鼓起勇气跟老婆求婚~

人家是第一次求婚也.. 而且是16岁求婚也..

难免会紧张嘛~

一直打结..

舒仪看不下去~ 作了示范 ~

++ veve 也作了示范~

最后.. 抄袭他们的表白.. [ 抱歉.. 不用付版权吧?]

'' 9年后的8月16日..

应愿意嫁给我吗?

就算2012 是世界末日..

那我希望下辈子.. 下下辈子.. 下下下辈子..

你还是我的老婆..

你.. 愿意嫁给我吗? ''

'' 我愿意''

全场high翻~

'' 接吻~接吻~接吻~ ''

谁出的馊主意??!!

捧着老婆的脸.. 吻了下去..

尖叫声连连~~

拿起戒指.. 帮老婆带上..

你就是我老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一定会让你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ughtyHa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