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hoho~~

Merry Christmas~

圣诞节快乐~~

 

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涅~

咔咔~

除了圣诞老人要忙呢.. MySpace

除了因为老婆是基督教.. 是耶稣降生日外..

还有这是我和老婆度过的第一次圣诞节..!!!

咔咔~

好像有许多第一次了也~ xP

 

10.30出门..

老婆却还在教会.. TT

想念~

舒仪拉暗恋的人?去也~

帅~~

一路上.. 都是她们决定要做什么.. ==

 

12.00pm~

唱K..

不是说好看戏的么?

还我白高兴了一场... TT

女生真的很爱唱也~

女人的本性? xD

12.30..

我最爱的老婆来啦~~

蒋蒋~~

咔咔~ 爱死你MySpace

唱歌.. 拍照.. 聊天.. 吃东东.. 接吻..

啊啊? 接吻? xP

跳过跳过~

最后是他们老婆交换礼物的时间啦~

我当然也有送老婆礼物丫~

可是.. 跟老婆自己做得比起来..

差好远噢.. ><

以后要多花心思.. 让它更有意义~ =]

 

第一次买情侣手表也~

哇咔咔~

要好好珍惜...

跟老婆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.. 

 

去打保龄球..

糗死了..

不会打..

连续3次进longkang.. ==

其他人.. 有经验..  xD

 

由于老婆要赶时间回去和家人庆祝圣诞节..

所以提早回去~

6pm 就回了...

带老婆回家~

咔咔~ 还不能见家长~ xD

 

搭巴士.. 回家~

家里没人.. 自己出去打包..

在家自己一个人享受''圣诞大餐''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是我第一次不是以单身过圣诞..

因为在我生命中出现了..

我最爱的人.. 颖颖老婆仔..

陪我过圣诞~

老婆~

希望每一年的今天都会有我陪你过这圣诞节~

 

老婆~

我爱你~

我永远爱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ughtyHa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