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现在是怎样?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呵~  

失去了.. 就想用下流的手段来激我是吗?          老婆穿比基尼去海边也..

今天因为某些原因弄到我很烦了..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里痒痒的..

还要这样来激我?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因为这是我的初恋..

说什么颖已经接受你的道歉.. 要你在一起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太喜欢自己的女朋友..

小心颖玩弄我的感情.. 欺骗我.. 利用我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那么多人面前穿那么少吧..

放屁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老婆会觉得我很孩子气..

如果这正是你所谓的重新追回颖的话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什么都要管..

那我想她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怕老婆觉得被我帮得太紧~

不会接受你吧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怕老婆觉得很没有自由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好矛盾~

 

严重情绪化.. =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ughtyHa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