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为什么偏偏要在这个时候..

叫我们参加这个活动..

为什么当初不要早些告诉我们..

那样我才能跟颖参加..

当初我反对颖去.. 现在反而我要去..

那时的心情.. 很烦.. 好挣扎..

 

 

去女校练习.. 看到颖..

不知道为什么.. 很想逃避.. 感觉很没有脸见颖..

所以整个练习.. 心不在焉..

 

 

回到家..

直接去洗澡..

边流泪.. 边洗澡..

分不清哪个是泪.. 哪个是水..

呵呵~

冲完直接倒在床上..

眼泪又不听话的.. 一直流..

抱歉丫Hippo.. 弄得你也咸咸的..

 

 

等着颖回到家.. 想跟颖道歉..

可是.. 道歉好像也没什么用..

只好选择责怪自己..

一直说自己的不好..

 

 

突然觉得好惭愧..

颖相信吗?

豪打着这篇.. 是边哭的..

豪哭了3个小时.. 好在吃饭时没哭出来..

 

 

今天14/4.. 黑色情人节..

颖.. 情人节快乐~ 

 

 

颖说...

''谢谢你让我第一次为了你流泪~

谢谢你让我第一次为了你有心痛的感觉~''

我应该开心吗?

我应该回答不客气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为什么当初是你先要提分手..

为什么不是我.. 我这么一个失败的男朋友不配有个那么棒的女朋友!!

 

 

为什么我要是个什么都阻止颖的男朋友!!

为什么我不是个什么都支持颖的男朋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算原谅我.. 我也不能原谅我自己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ughtyHa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