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咔咔~

好久没上部落格更新咯~

应给没什么人看了吧~

也好~ ^^

 

 

现在.. 家里没人..

爸妈妹都出去了..

去看叔叔.. 骨痛热证.. 进医院.. ==

我留在家.. 陪外婆~ ^^

 

 

趁着这个时候.. 好好利用时间~

发泄发泄下~

 

 

最近.. 老婆好像对我有很多不满 ..

觉得我 不该迁就老婆那么多..

觉得我 太宠老婆..

觉得我 什么都自责..

我以为我这样做.. 都是对的..

但直到昨天..

我才发现..

原来..

我错了..

错的很离谱..

 

 

我想成为一个.. 不论什么事情都支持老婆的男生..

而不是一个.. 什么都阻止老婆的男生..

 

 

老婆想让成为 我最信任的人..

才显示出.. 我最真实那一面..

 

 

呵~

聊了很多.. 听了很多..

感触也很多..

哭了~  只是我唯一一个反应..

 

 

我会成为一个 不论什么事情都支持老婆的男生

我会成为一个 让老婆成为 我最信任的人

我会成为一个 永远爱老婆的人

 

 

颖..

我爱你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ughtyHa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