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

开始跟老婆吵架了..

是我表达能力差?

还是老婆听不明白我说什么?

是我脾气暴躁?容易惹到老婆生气?

还是老婆在闹情绪?

不知道..

吵完后.. 都会先承认是我的错~

是我的不对..

 

可能很多事情发生了吧..

老婆没得跟我回家乡..

老婆因为教会的事忙..

老婆一直被 X 骚扰..

老婆在25.12有表演..

老婆拿数学课程..

一连串的事情.. =\

 

算啦~

豪丫..

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..

要冷静下来.. 要包容老婆..

相信一定会雨过天晴的~

加油~ ~ MySpac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ughtyHa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