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~耶~

又跟老婆出街约会鸟~

超开心~

不过这次特别点..

除了我们2个..

还加了老婆跟她的老婆们~

才5个人~ xP

 

早上说好10点出..

结果拖到10.30..

好准时 ==

等巴士时..

错过跟老婆同一辆的巴士.. ><

跟那一班上同一辆..

好吵.. xP

 

前往TS时..

买错票><   [抱歉]

要从TS走到SW时...

结果有一群人在那里拿着纸要你写名字~

之前听朋友说过.. 他们叫你写了名之后就要你给钱~ [骗子]

差点伸手要写名字.. 好在老婆立刻按我的手.. 跑掉!!

但是老婆拯救不到自己的老婆们~

害她们白白被骗了RM10~

一路上一直碎碎念~ xD

 

去Gasoline吃~

遇到她们的大老婆~

原来她也是Ponteng..

她那完美形象真的被毁咯~ XP

点了菜.. 跟老婆跑去买给爸爸的生日礼物~

自己去换戒指~

骗店主说昨天买的.. 店主竟然换给我~

计划成功~ ^^

 

在K房..

听她们唱歌~

自己不唱.. 因为知道自己歌声不好听~ xP

由于快到halloween了~

Greenbox 的工作人员跟我们玩了小游戏~

老婆跟她们丢筛子... 丢中其中一面就可以得到那碟鸡~

但一直丢不到... 她们竟然死命说不算不算~ 重丢..

最后丢不到那一面... 竟然直接放..才可以得到那碟鸡的那面~==

那人见我们这样... 就让我们... 赢了那碟鸡~

可怜的工作人员 xP

 

老婆牙痛痛.. 喂老婆吃~~ ^^

开心~~

 

唱完K.. 走街..

老婆本来想买衣衣..

但是一直看不上眼~ 最后还闹情绪~

但最后还是看上眼了..

连续一口气买了3件~

看到老婆闹情绪..

特地引开老婆.. 帮老婆付钱.. ^^

之后又看上一件.. 也是我帮老婆出~

好才还有老婆本~~ xD

 

最后7点回家~

害老婆一直在担心我回家被妈妈骂~

不过也是没事~~ ^^

 

呼~

开心的一天~

老婆.. 我爱你~~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ughtyHao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